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 > 广东民进开展活动情况

民进茂名市委部署“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4
字体: [大] [中] [小]
8月31日下午,民进茂名市委在市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茂名市委主委何祖干主持,钟俊霖副主委传达了省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学习了以“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材料:1、学习胡锦涛总书记“6.25”重要讲话精神;2、学习中共中央统战部政策研究室主任庄聪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初探》一文的主要内容;3、学习会中央的“进中发[2007]20号、26号文件精神;4、学习民进中央许嘉璐主席、张怀西、王佐书副主席在民进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通过了《民进茂名市委关于开展以“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方案》。何祖干主委就民进茂名市委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
  民进茂名市委委员、各总支(支部)主任、参工委委员、机关专干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