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 > 广东民进开展活动情况

抓好基层骨干培训 实现“三提高三增强”的阶段性目标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4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进中办[2006]3号《民进中央关于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的意见》和民进中央“坚持走中国特色竹子反正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三提高三增强”的阶段性目标,民进深圳市委于7月26-27日专门举办了2007年基层骨干会员培训班,从基层入手,从骨干会员抓起。主委张效民在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对下半年工作尤其是基层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构建和谐民进、活力民进、参政民进和服务民进进行了详细阐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建文应邀出席培训班,并以中国特色的政党制度为题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会员纷纷表示,市委会组织的此次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培训班由副主委金依俚主持,各总支主任、副主任、总支委员,总支联络员、信息员,支部主任、副主任,共60人参加了培训。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