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 > 广东民进开展活动情况

罗富和主委一行到潮州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4
字体: [大] [中] [小]

2007年7月28日下午,民进中央副主席、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广东省委主委罗富和,副主委鲁开垠,副秘书长胡献,民进珠海市委主委鲁修禄,华南农业大学博导李小琴一行到达潮州,与潮州市副市长刘波、民进潮州市委班子成员亲切交谈。
  民进潮州市委主委肖裕钦向罗主委等领导汇报了潮州民进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就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等有关问题听取了罗主委等领导的意见。罗主委对潮州市委、市政府对党派工作的重视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潮州民进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市委班子要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以开展“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实际,开展多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学习,更加坚定坚持和巩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和决心,发挥自身优势,更好为地方的经济建设出谋献策。
  座谈中,刘波副市长邀请民进各兄弟单位多到潮州指导工作,交流合作,共同进步。在调研活动结束时,罗主委对潮州民进寄予了厚望,他说:“我对潮州充满信心,对潮州民进充满信心。”这既是对潮州民进市委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潮州民进全体会员的鼓励和鞭策。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