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 > 广东民进开展活动情况

民进肇庆市委主要领导收看“十七大”直播并座谈认识和体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4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15日上午,民进肇庆市委的主要领导根据中共肇庆市委的指示,分别在各自单位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直播的中共十七大开幕式和胡锦涛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16日下午,中共肇庆市委统战部召集了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秘书长,座谈对报告的认识和看法。民进肇庆市委主委董超凤代表民进市委在会上作了发言,她谈了四个方面的看法:1、十七大报告旗炽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是带领中国人民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行动纲领,民主党派只有跟着中国共产党,坚持走科学发展的道路,才是我们唯一的道路。 2、报告辩证的论述了科学发展观,使我们对此有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工作的信心。3、报告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提出了更新、更具体的要求。到2020 年,GDP要翻两番,这是全文唯一具体的数字,再次明确了发展是第一要务。4、强调坚定不移发展民主政治,既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也是长期的任务,作为民主党派应该做更深入地探讨。要求我们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的参政议政,为建设小康社会、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