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 > 广东民进开展活动情况

新会民进网站开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4
字体: [大] [中] [小]
值中秋国庆到来之际,新会民进喜事连连,筹备了近三个月的民进江门市新会区委员会网站于9月24日正式开通。民进江门市委副主委余松健、民进新会区委主委钟景贤、中共江门市委员会黄华龙副调研员、中共新会区委统战部部长等应邀参加了当日的开通仪式。
  民进江门市新会区委员会网站是第一个广东民进区级基层组织开通的网站,该网站的开通是民进新会区委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新会民进网站设置了会务动态、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统战信息、会员风采等多个栏目。新会民进网站不但宣传了我们民进中央、民进省委各个时期的民进信息动态,也反映会员们立足本职工作之余为建设和谐新会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展示民进会员风采;网站同时还积极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国家统战方针政策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也为加强会内外交流和联系提供了便捷通道。会员可以点击进入网站,也可以通过电子邮箱与网站进行交流。网站开通标志着民进新会区委机关向办公自动化和信息化迈出可喜一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