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 > 广东民进开展活动情况

民进英德总支召开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暨半年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4
字体: [大] [中] [小]
2007年9月16日,民进英德总支结合当前民进中央和民进省委组织开展的以“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召开了培训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邀请了无党派人士、英德市人民法院副院长林儒兴以及民进韶关市委会会员、英德市华粤中学副校长汪国军参加。电视台对此次会议作了采访报道。
  会上,民进英德总支主任陈丽霞对中发[2005]5号和[2006]5号两个文件以及胡锦涛同志6.25讲话精神进行解读。陈丽霞强调,此次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要结合总支现阶段正在开展的黎溪镇湖溪村幼儿教育项目、英德市一中扶贫助学项目,以及英红医院社区服务项目同时进行,相互促进。陈丽霞还要求会员们对总支2008年的工作在年底提出建议,以便集思广益,做好明年的工作计划。
  会议期间,各副主任结合自己负责的社会服务项目进行了情况汇报和经验总结。通过学习,会员们对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有了比较深刻的理解,纷纷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议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