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 > 广东民进开展活动情况

韶关民进部署全面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4
字体: [大] [中] [小]
民进韶关市委于8月18日召开主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在全会开展以“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认真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在全会开展以“坚持走中国特色的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决定》精神及《民进中央关于开展以“坚持走中国特色的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方案》、《民进广东省委关于开展以“坚持走中国特色的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方案》有关规定和要求、省委会罗富和主委在开展以“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以下简称“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第二阶段的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会议充分认识到会中央部署在会内开展以“坚持走中国特色的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是适应国际国内形势发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贡献的需要,是推进我国政治文明建设、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需要,也是民进继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需要,也是加强自身建设的重大举措以及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对于实现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的极其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主持韶关民进全面工作的副主委刘大济同志主持了会议并要求市委会和各总支、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市委会、各总支、支部主要负责人要担起责任,要把这项工作放在首位,按照市委会制定的活动方案,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创新工作,切实抓好落实,抓出实效,圆满完成方案目标。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进韶关市委会关于开展以“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方案》。会后还及时下发通知,要求所属各总支(支部)切实按照会中央文件精神和省委会、市委会关于开展以“坚持走中国特色的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方案》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做好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计划,认真抓好落实。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