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 > 广东民进开展活动情况

珠海民进各总支(支部)相继召集会员,部署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4
字体: [大] [中] [小]
民进珠海市委根据民进中央的要求,作出关于开展以“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决定后,引起了各总支(支部)的高度重视,于6月10、11日分别召集会员对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现场完成了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摸底问卷调查,并根据民进珠海市委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和工作计划,结合各自的实际,调整了今年的工作重点。各总支(支部)纷纷表示,在今后一个时期要紧密围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富有特色的支部活动,努力做好政治学习、思想教育、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会务工作,同时要鼓励会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在提高会员的政治素质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民进组织的凝聚力和基层组织的工作水平。
  民进珠海市委主委鲁修禄、副主委刘蓓英分别参加了支部活动,讲述了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如何开展好这项活动提出了要求。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