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 > 广东民进开展活动情况

民进英德总支在英红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4
字体: [大] [中] [小]
2007年10月10日,民进英德总支联合英德市红十字会在英德市英红医院开展送医送药活动。
  英德市英红医院是民进英德总支今年开设的社会服务点之一,该院院长曾小伦是民进英德总支的副主任。开展活动当天,正值英红医院在英红镇仙桥居委为村民免费体检以及建立健康档案。英红镇仙桥居委有1.2万人口,其中90%是侨民,约占全镇侨民的三分之一。这些侨民多数没有稳定的经济来源,生活比较艰苦。我总支利用英红医院开展免费体检的时机,调动总支内部的医疗资源,由总支主任、儿科副主任医师陈丽霞亲自挂帅,会同会内三位中西医专家为侨民义诊。作为英德市红十字会会长,陈丽霞还取得英德市济世药业的支持,送出了价值约2万元的药物。
  此次在英红医院开展的义诊活动,不但为侨民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医疗服务,使侨民们得到了免费的体检、诊治和药品,而且扩大了民进在我市的影响力。今后,我总支将在英红医院定点开展社会服务,长期跟踪,保证社会服务工作取得成效。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