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弘扬抗疫精神勇担时代使命 > 会员·风采

何冠斌荣获“第一届粤港澳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称号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20-11-05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10月29日,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举办的“第一届粤港澳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颁奖典礼在港深澳三地举行, 全国政协常委蔡冠深,香港政务司司长张建宗,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澳门经济财政司司长李伟农参加颁奖。

  民进广州市委委员、广州民进企联会会长何冠斌荣获“第一届粤港澳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称号。

  何冠斌表示,在今年在民进组织和政府各相关部门的支持下,企业克服了突入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带来的市场冲击,在积极转产复工的过程中,自己也通过组织带领广大民进企业界会员为抗击疫情奉献了一份民进力量。成绩固然可喜,但已属于过去,今后要根据国家十四五规划的总体布局,立足本职,着眼于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把企业做大做强,积极践行“双岗建功”。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