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广东民进“组织建设年”活动巡礼 > 全省组织、宣传工作会议

会议情况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6
字体: [大] [中] [小]
  为继续广泛、深入地推进政治交接,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贯彻落实民进中央的“组织建设年”要求,提高宣传思想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更充分地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同时发挥我会优势,更好地为我省的中心工作献计出力,民进广东省委于2004年4月16~17日召开了全省的组织、宣传工作会议。

图为:大会会场
图为:大会主席台(左三为民进广东省委主委罗富和,右三为民进广东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姚本棠,左二为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调研员冀虹雯,右二为民进广东省委副主委林亚杰,左一为民进广东省委副主委陈国安,右一为民进广东省委副主委张波。)
图为:罗富和主委作题为《与时俱进,全面深入推进广东民进组织建设》报告。
图为:姚本棠副主委作总结。
图为:林亚杰副主委传达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图为:与会人员就我会的组织工作进行小组讨论。 图为:与会人员就《广东民进》与广东民进网站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