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风雨同舟六十年 > 省属地方组织庆祝活动

民进揭阳市委举行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5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5日下午,民进揭阳市委举行纪念大会,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民进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罗富和,市政协主席欧汉波,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揭阳市委主委许少石,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胡锡辉及100来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首先表彰了一批先进会员和先进支部。罗富和副主席在会上讲了话,他回顾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勉励民进会员一如既往地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的职能,不断为人民大众谋利益,为社会和谐进步贡献力量。
  许少石代表民进揭阳市委作2005年工作总结和2006年工作计划,鼓励全体会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本会优良传统,依托各自在不同行业任职的优势,多听民情,为民分忧,为揭阳三个文明建议作出新贡献。
  纪念大会结束后,会员们举行了联欢活动,以歌曲、小品、舞蹈、剪纸等形式,表达对民进成立60周年的纪念与庆祝。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