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风雨同舟六十年 > 省属地方组织庆祝活动

民进广州市委召开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5
字体: [大] [中] [小]
民进广州市委于12月23日下午在中共广州市委礼堂召开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中共广州市委副书记苏志佳,中共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孔少琼,民进广东省委副主委姚本棠,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庆槠,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杨育铨,广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州市委主委黎宝松,台盟广州市委主委林荣茂,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彭裕崧等领导到会祝贺。市委统战部、市各兄弟党派、市工商联、市文史馆参事室、市台联、市青商会、各对口联系单位以及各区统战部、教育局的相关负责人以及民进会员近千人参加了大会。
  中共广州市委副书记苏志佳在会上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民进市委近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民进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民进广州市委主委陈国安在讲话中回顾了民进六十年来的光辉历史,并表示广州民进将既往开来,为广州市的多党合作事业再谱新篇。
  大会还进行了民进广州市委网站(www.gzmj.org.cn)开通仪式,中共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孔少琼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为网站连接开通。
  大会最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对50年以上会龄的老会员,先进基层组织和个人,以及在2005年广州民进举办的“健康、活力”系列体育竞赛,“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统战知识竞赛统战知识竞赛中的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