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风雨同舟六十年 > 省属地方组织庆祝活动

民进潮州市委举行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5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4日下午,民进潮州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暨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在潮州市汇桥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共潮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耀金等领导、潮州市民进全体会员共一百多人出席了大会。
  会议由潮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潮州市委主委肖裕钦主持,副主委陈传佳作过去一年的工作报告。肖裕钦主委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民进潮州市委向中共潮州市委统战部和全体民进会员以及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陈传佳副主委在工作报告中总结了民进潮州市委一年来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号召全体会员要以民进成立六十周年为新的起点,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开创的优良传统,坚持“继承传统,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共同价值理念,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巩固和完善我国的多党合作制度,为把我会建设成为一个高素质的参政党,为把潮州建设成为充满活力、富有魅力、文明和谐、富裕安康的广东 “东大门”而努力奋斗!
  会后,大家还观看了由民进潮州市委主办、潮州市湘桥区文化艺术中心协办的纪念民进成立六十周年文艺演出。我市民进会员和文艺界人士同台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整台晚会始终洋溢着喜庆、吉祥、热烈、高昂的气氛,充分展示了民进会员团结向上、热情奔放、务实创新的精神风貌。晚会在《和谐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