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风雨同舟六十年 > 省属地方组织庆祝活动

民进湛江市委举行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5
字体: [大] [中] [小]
2005年11月15日下午,民进湛江市委与致公党湛江市委、农工党湛江市委、民建湛江市委、九三学社湛江市委在湛江海滨宾馆联合举行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80周年,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75周年以及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国民主促进会、九三学社成立60周年大会。
  纪念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中共湛江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万里代表中共湛江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湛江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湛江市委主委梁平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从成立的那天起,中国民主促进会就以鲜明的政治立场,有组织、有领导地带领自己的成员并团结广大爱国知识分子,积极投身反对内战、要求和平,反对独裁、要求民主,反对卖国、要求统一的爱国民主运动,在中国革命的第二条战线上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彻底胜利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今后,湛江民进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精神,推进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化、程序化和规范化;大力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发展这个第一要务,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湛江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作出新贡献。
  纪念大会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我会市直总支、霞山总支、赤坎总支、徐闻县委会代表分别表演了舞蹈、歌伴舞、独唱等节目,受到与会者的好评。
  湛江市政协主席黄国威、湛江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万里、湛江市委常委徐志农、湛江市人大副主任刘菊、湛江市政协副主席、湛江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克明、湛江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湛江市委主委梁平等;民建、致公党广东省委领导;市各民主党派历届主委;湛江市七个民主党派正、副主委、秘书长及民进湛江市会员代表200多人及其它各民主党派代表共800多人,参加了纪念大会。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