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风雨同舟六十年 > 省属地方组织庆祝活动

民进茂名市委庆祝民进成立六十周年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5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3日,民进茂名市委隆重集会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民进广东省委副主委林亚杰、茂名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吴寿炎、中共茂名市委统战部部长邱淑英等领导到会祝贺。章宁副主席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茂名市委主委何祖干作了工作报告。何祖干在讲话中对民进成立6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经验作了回顾和总结,强调茂名民进要发扬民进“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光荣传统,秉承“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为本”的宗旨,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群众路线,紧紧围绕我市的中心工作参政议政。
  林亚杰和邱淑英分别在会上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茂名民进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们要求民进茂名市委和全体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继承优良传统,加强海外联谊,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把民进茂名市委建成高素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为茂名的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作出新的贡献。会上,民进茂名市委还对一批先进支部和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