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风雨同舟六十年 > 省属地方组织庆祝活动

民进深圳市委召开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暨民进深圳市委二00五年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5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4日下午民进深圳市委在市政协礼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暨民进深圳市委二00五年总结表彰大会,来自文化教育出版经济科技等届别的近300名会员欢聚在这平安之夜,庆祝这庄严的节日。
  民进广东省委副主委区鉷,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建平,到会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高度赞扬民进的光荣传统,也充分肯定深圳民进在各级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在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指引下,继承和发扬民进光荣传统,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责,为深圳的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民革深圳市委主委钟晓渝代表市各民主党派、总商会、职教社向大会致了贺词。
  民进深圳市委主委张效民作了题为《继承传统,开拓创新,为实现民进的历史使命而奋斗》的报告。报告主要分二部分:一、回顾了60年来民进的发展历程及历史经验、成就。二、总结了深圳民进一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捐资助教、赈济灾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2006年工作要点。
  大会上,王铮副主委宣读了关于对优秀会员张雪梅及参政议政、一人一议等工作中作出成绩的会员予以表彰奖励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者颁发了奖状。
  精彩的文艺演出把大会推向高潮,笑声、掌声此起彼伏。
  各区统战部、深圳大学统战部的领导同志也应邀到会祝贺。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