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风雨同舟六十年 > 省属地方组织庆祝活动

民进珠海市委隆重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5
字体: [大] [中] [小]
2005年12月17日下午,民进珠海市委隆重聚会,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民进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广东省委主委罗富和,民进广东省委名誉主委李金培,中共珠海市委副书记魏宏广,市政协主席余炳林,市政协副主席、中共市委统战部部长严锦华,副部长肖润新及珠海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等到会祝贺。
  纪念活动分两段进行,首先由中共珠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黄晓东应邀作关于“文化与城市发展”的专题报告。
  在纪念大会上,民进珠海市委主委鲁修禄回顾了民进六十年的光荣历程和珠海民进组织自成立以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要求会员继承传统,坚持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为本的宗旨,不断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提高参政党意识和参政议政水平,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珠海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做出更有成效的努力,为实现全盛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创造出无愧于先辈、无愧于后代的新贡献。
  罗富和副主席、魏宏广副书记、严锦华部长先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珠海市委会的工作,并希望民进市委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要注意密切结合新的历史条件,及时赋予新的时代内涵,使优良传统发扬光大;要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在调研时,选题要立足于党和政府工作的重点,立足于改革开放的实际,立足于经济建设的难点,立足于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为珠海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纪念大会上,对珠海民进十杰、二十年以上会龄和担任过支部主任以上职务的资深会员及2005年会务工作先进支部和会员进行了表彰。会员们还先后用《献给民进的歌》、《今天是你的生日》等诗朗诵和歌声表达了对民进的浓厚深情和祝福。
  应邀到会祝贺的还有市教育局、市科协、中共珠海市香洲区委统战部、斗门区委统战部和金湾区委统战部的负责同志及民进(珠海)十杰所在单位的领导。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