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风雨同舟六十年 > “继承光荣传统 构建和谐民进”宣讲

民进广东省委宣讲团莅廉宣讲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5
字体: [大] [中] [小]
今年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 周年。为继承发扬民进“爱国、民主、团结、求实”优良传统,提高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加深对中共中央颁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的理解,8月6日,民进廉江市支部邀请了民进广东省委宣讲团在市政协会议室作“继承光荣传统,构建和谐民进”主题宣讲。
  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陈剑安、肖承罡分别为支部民进会员进行了《民进的历史传统》和《学习贯彻中共中央5号文件精神的几个问题》等若干专题的理论讲座。与会同志还认真观看了宣讲团举办的有关民进发展历程的图片展览。
  省人大代表、湛江市政协常委、赤坎区政协副主席、湛江市第九中学校长、民进湛江市委副主委陈雁冰及民进廉江市支部全体会员到会聆听,廉江市政协副主席、中共廉江市委统战部部长廖美昌到会指导。宣讲团的精彩演讲,使支部会员对民进的历史和光荣传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加深了对中共中央5号文件的特点、亮点和核心的理解,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参政议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