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民进广东省第七届第四次全体会议 > 会议新闻

民进广东省委表彰2014年优秀提案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参工处 时间:2016-01-04
字体: [大] [中] [小]

    

  2015年12月30日,民进广东省委在全会上表彰2014年提案,民进广东省委副主委鲁修禄宣读了《民进广东省委关于表彰2014年提案的决定》。

  2014年,民进广东省委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民进十三届二中全会的各项工作部署,以实现我省“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为统领,紧紧围绕中共广东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职能,通过多种渠道向民进中央和广东省政协提交了一批优秀提案,经过承办单位的认真办理,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和经济效益,积极推动了相关政策措施的完善,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鼓励先进,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根据《民进广东省委关于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经研究决定,对2014年优秀提案进行表彰。授予《以深化改革为牵引 创新我省农村基层治理体系的提案》等5件提案为特等奖,授予《关于广东率先构建法制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的提案》等4件提案一等奖,授予《关于加大扶持力度 推动我省印刷复制业转型升级的提案》等6件提案二等奖,授予《关于提高城市污水处理后再生利用率 实现我省水资源循环利用的提案》等9件提案三等奖。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