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民进广东省第七届第四次全体会议 > 会议新闻

民进广东省七届三十三次主委会议在广州召开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办公室 时间:2016-01-05
字体: [大] [中] [小]

  民进广东省七届三十三次主委会议于2015年12月30日在广州召开。民进广东省委主委陶凯元,副主委张波、鲁开垠、胡献、鲁修禄、张效民出席会议,李小琴秘书长列席会议。会议由陶凯元主委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十三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省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按照民进中央的统一部署,结合广东民进工作实际,切实搞好自身建设、履行好广东民进的职能。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广东省七届十五次常委会议议程》。

  会议审议了《民进广东省第七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民进广东省委关于表彰2014年提案的决定(稿)》,审议了《关于陶凯元同志辞去民进广东省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民进广东省委提交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提案(稿)》,审议了民进广东省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及李小琴同志辞去民进广东省第七届委员会秘书长职务事宜,同意提交民进广东省七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审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