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2006年广东两会 > 两会动态

2005年优秀提案出炉 我会《关于实施水库清淤工程,促进水资源可持续利用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5
字体: [大] [中] [小]

    2 月22日上午,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公布了《关于表彰2005年优秀提案和承办提案先进单位、个人的决定》,包括”关于实施水库清淤工程,促进水资源可持续利用的建议”“关于在我省民营企业发展政务环境的提案”、“为大学生就业提供公共服务”、“发展小排量汽车、促进节能环保”等诸多以民生内容为主的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据悉,自2005年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以来,省政协委员和参加省政协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人民团体以提案形式共提出意见和建议662件,经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553件。这些提案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经承办单位认真办理,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优秀提案的推荐理由上大都表示提案“切实可行”、“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可在实际工作中推广。”不难看出,可操作性是评选的一大标准。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