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文化园地 > 开明画院

广州开明画院召开二届二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9-03-08
字体: [大] [中] [小]

 

  2019年2月25-26日,广州开明画院在增城召开二届二次全体会议。民进广州市委会副主委陈迪云,秘书长梁燕,市委常委吴林涛,原民进广州市委会副主委、广州开明画院院长叶献民等出席了会议。

  广州开明画院副院长羊草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民进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民进会章会史以及广州开明画院章程,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广州民进宣传片。

  叶献民代表画院向全会作2018年工作总结,部署2019年工作。2018年画院按照计划推进各项会务工作,发挥特长,协助市委会举办展览;积极开展和参与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工作,被广州市城市管理志愿者协会授予“2018年度热心志愿单位”称号。会议开展了讨论和交流。画家们积极发言,对画院2019年市委会的社会服务工作以及开明文化艺术系列活动提出了很多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陈迪云对画院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明确自身任务、推动自我教育、开展交流研讨、继续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等希望和要求。

  会议期间,画院举行了慈善雅集活动,书画家们泼墨挥毫,踊跃参加,创作了17幅绘画作品,14幅书法作品。这些作品由民进广州市委会办公室登记存档,为市委会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储备资源。

  开明画院副院长张思燕、朱光荣、正副秘书长、画院画家、文艺基层委部分书法家、民进市委会机关办公室相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