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社会服务

邓国强、高平关爱白内障长者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7-04-12
字体: [大] [中] [小]

  

 

    2017年4月7日,在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老龄办、广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交流中心的指导下,广州义工联联合广州爱尔眼科医院举办“乐龄光明行动——广州市千名白内障老年患者复明计划”启动仪式。

  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总经理曾国欢,广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温凌飞,广州市义工联副会长、民进广州市委委员、越秀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邓国强,民进越秀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市政协委员、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广东省区CEO高平,广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交流中心副主任兼广州义工联副秘书长朱宜媛正式启动了旨在关爱白内障老年患者的公益项目。

  启动仪式上,广州爱尔眼科医院成立“广州爱尔眼科医院·爱眼公益服务队”。曾国欢为“广州爱尔眼科医院·爱眼公益服务队”授旗,高平接受了公益服务队的旗帜。

  该计划的第一场白内障筛查活动在逢源街举行。据悉该计划还将将于2017年4~12月为全市1000名长者免费做白内障手术,并为5000名社区长者开展白内障筛查活动及讲座。

 

作者:图\文:刘绍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