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会员风采

广州民进会员王穗红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6-05-04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4月27日,全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龙云,省政协主席王荣等领导出席大会并为全国和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获得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少春主持会议。

  受胡春华书记委托,朱小丹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宣读了《广东省总工会关于表彰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省领导黄先耀、邹铭,省军区领导谢建良,省直有关单位和省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省2016年受表彰的全国和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广州地区各界职工群众代表等共800多人出席大会。

  民进广州市越秀区基层委员会委员、矿泉街道文化站长王穗红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王穗洪会员在民进越秀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上刚刚当选为委员。她是民进越秀总支区新发展的高素质会员之一。王穗洪在矿泉街道工作10多年来,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参与协调、有效解决城中村村民上访30多宗,依法依规、妥善推进转制社区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工作,大力开展社区文化教育宣传、体育活动,成功组织矿泉地区首届运动会,顺利完成广府庙会首届矿泉街祠堂庙会的工作,创出街道社区教育全国示范实验项目,为地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民进广州市委副主委徐兆东获悉后表示,会员王穗红获此荣誉,为广州民进增添了光彩,充分体现基层组织会员践行“双岗建功”的积极性,值得广大会员效仿和学习。

  

作者:图文\黄妙贤 刘绍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