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会员风采

徒步羚羊峡,畅叙民进情——肇庆民进综合支部、鼎湖支部开展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肇庆市委会 时间:2016-11-17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11月12日下午,肇庆民进综合支部和鼎湖支部在羚羊峡公园开展联谊活动,并召开了工作会议。民进肇庆市委何健浩主委出席了会议。此次活动有助于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加大支部之间的信息互通、情感交流力度,增强会员凝聚力。

  在两位支部主任韩伟华、关国伟的精心组织下,支部会员们和联系对象一起,开展了羚羊峡公园徒步行活动。

  活动中,会员们既实现了休闲游憩、徒步健身、寻访古迹的目的,又亲身感受到了肇庆市森林城市生态建设成果,对肇庆市开展绿化大行动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以及开展文物古迹保护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联谊活动后的工作会议上,两个支部传达了民进肇庆市委会近期工作部署精神,要求有关会员承担的市委会课题调研工作抓紧进行,在规定的时间之前完成调研报告并报送市委会。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发展对象的联系,促进支部加快发展。

作者: